我校获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总决赛一等奖
2021年12月03日16时28分    阅读:2501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物流仿真_副本.jpg

12月3日,“百蝶杯”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总决赛成绩公布,我校商学院两支代表队获全国总决赛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

此次获奖的两支队伍分别为“因为是中国队“(团队成员:物流管理191班张亦弛、袁鹭、朱娜)和”物流掌控者“(团队成员:物流管理202班周开、袁春燕、袁媛),两队指导老师是汤杰。由于疫情防控需要,本次比赛为线上进行。团队从积极备战区域赛至参加全国总决赛历时2个多月,期间两队成员争分夺秒、不畏困难、精心准备,在规划设计、仿真建模、对抗经营等方面付出了大量的努力,做了充分的准备,最终顺利完成比赛任务并取得好成绩。

全国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已连续举办六届,由中国物流生产力促进中心主办,重在培养学生的批判性和创造性思维,激发创新创业灵感,以促进大学生的全面发展和适应社会需要为宗旨。本届大赛共收到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447所院校811支队伍的参赛报名申请。

我校商学院历来重视大学生各类专业竞赛活动,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和专业实操能力,积极组织学生参加校内外各项专业比赛,拓展学生综合素质,提升学生职业能力。

333.png4444.png

(吴孝红/摄影 吴孝红/供稿 尹自强/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