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办实事—电信学院青年宣讲团进班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2月08日16时44分    阅读:2325
供稿单位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11月底-12月初,常熟理工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青年党员宣讲团走进2021级各班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活动期间,青年党员们结合自己的成长故事,畅谈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体会,表达自己与国家共圆梦的责任担当,同时讲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的主要内容、全会的重要性,并且播放了全会的新闻发布会视频,从介绍解读中更深层次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最后青年党员们鼓励广大青年学子努力走在时代前列,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当下学习,将精神内化于外形。
本次活动旨在激发青年学子们学习的热情,有利于引导青年学子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丰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活动的形式,进一步加深全会精神在同学们中的学习热潮,凝聚奋进力量。QQ图片20211208164024.jpg

(张新悦/摄影 张新悦/供稿 潘启勇/审核 翁丽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