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基层教学组织述职和专业建设研讨会
2021年12月13日10时22分    阅读:1857

1.jpg

为了激发基层教学组织活力,有效加强专业建设,12月10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基层教学组织述职和专业建设研讨会。学院院长龚声蓉、党委书记陆雪良、副院长夏瑜、专业负责人、系正副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夏瑜主持。

各位系主任主要讲解了本年度在强化师德师风、制定教学计划、落实教学任务、投身教学改革、开展教学学术、组织教学培训、培育教学文化、开展教学评价等方面的工作内容,并对今后如何充分发挥专业和团队优势,定期开展教研活动,建立良性教育教学氛围进行了热烈的研讨。

最后学院领导勉励大家要坚定教学改革创新的步伐,专业建设需要大家一砖一瓦砌、一钉一铆紧,尤其要乘着学校应用转型发展的浩荡东风,在抓落地见实效上加大力度、加快进度、拓展深度,真正迸发出强大的发展力量,奋力谱写教学“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朱海霞/摄影 夏瑜/供稿 龚声蓉/审核 汪思敏/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