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领导为考研学生送考
2021年12月24日15时37分    阅读:1530

1.jpg

12月24日,中午12:00整,在东南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的大道上,计算机学院2018级考研学生带着昂扬的斗志奔赴各大考点。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章志勇携全体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现场为考研学子送考。

2.jpg

在送考车出发前,章志勇鼓励考生克服紧张,沉着应试,注意身体,以最好的状态应考,发挥超常的水平,考出理想的成绩,一战成“研”。温暖的话语,真挚的祝福,爱心送考专车载着希望,开启了追逐梦想的旅程。祝愿2018级考研学子得偿所愿,金榜题名!

学院历年来高度重视和关心学生考研情况,及时了解考研学生的需求,积极创造条件为考研学生全过程、全方位提供指导和服务,形成了考研经验交流会、包饺子送温暖、为考研学生送考的“考研三部曲”,曲曲动人,下一步,学院将进继续推进举办考研动员大会、考研形势报告会、复试技能培训等活动,帮助学生实现“考研梦”。

(黄俊杰/摄影 黄俊杰/供稿 章志勇/审核 汪思敏/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