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2022年线上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正式启动
2022年04月09日12时40分    阅读:2713
供稿单位 / 团委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高大学生审美和人文素养,增强大学生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面貌和独特风采,构建特色校园文化体系,丰富校园文化内涵。“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线上校园文化艺术节正式启动,开展时间为2022年4月-6月。

本次线上校园文化艺术节征集过程中,各二级学院、校学生会等部门积极响应,共征集校级活动36项,最终评定15项校级活动,其中7个活动由二级学院负责承办。活动分为三个篇章,第一篇章为“学史明理悟思想,青春启航向阳生”,第二篇章为“崇德守道铸信念,青春逐梦新征程”,第三篇章为“爱国力行勇担当,青春献礼二十大”。

本次校园文化艺术节举行一系列线上文化艺术体育活动,希望通过鲜活的形式、丰富的内容,努力建设有温度、有思想、有深度的校园文化,团结引领青年学子自觉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以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

正.jpg

2.jpg

(倪静逸/供稿 吕玉/审核 翁丽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