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青春心向党 放飞新理想”放风筝活动
2022年05月05日16时25分    阅读:1109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202205051651739371424949.jpg

5月4日,在五四青年节之际,商学院开展了“青春心向党 放飞新理想”放风筝活动,弘扬五四精神,庆祝建团百年

商学院辅导员和留校学生在风筝上共同作画,将鲜艳的团旗画在风筝上,并郑重写下“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师生在昆承湖畔的南操场上,把画着红星与团旗的风筝放飞天空,希望共青团能像风筝一样,奋进新的百年征程。看着亲手制作的风筝在天空翱翔,共青团员张泽瑞说:“今天放飞不仅是风筝,更是我们新时代青年的理想。我们要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努力在青春在赛道上跑出最好成绩,展现新时代青年的最美模样!”

据悉,常理工商学院一贯重视共青团工作,强化理想信念教育,鼓励学子们践行青春使命,为乡村振兴等贡献青春力量,商学院团委也获得了2021年度苏州市五四红旗团委荣誉。


(周蕾/供稿 尹自强/审核 翁丽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