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2年05月11日11时12分    阅读:1178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202205111652240839443013.jpg

5月10日上午,商学院组织全院师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一同回顾100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

大会在国歌声中正式开始。会上,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共青团要牢牢把握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根本任务,坚持为党育人、自觉担当尽责、心系广大青年、勇于自我革命,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会议指出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习近平总书记向新时代青年寄予了厚望,对广大共青团员提出要求:要做崇善向德、严守纪律的模范,带头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严格遵纪守法,严格履行团员义务。

百年征程,塑造了共青团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的立身之本;塑造了共青团坚守理想信念的政治之魂……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体现了他对广大团员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通过观看此次直播,商院师生纷纷表示将谨记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坚定不移跟党走,传承中国共产党建党精神的谱系,让青春在奋斗中焕发出更绚丽的光彩!

(施如婷 沈晨/供稿 尹自强/审核 翁丽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