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辅导员工作专题会
2022年05月16日12时26分    阅读:1213

1.jpg

5月16日,计算机学院在N1-306会议室召开辅导员工作专题会,学院党委书记陆雪良参加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章志勇,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陆雪良强调,当前国内疫情呈现多点频发的态势,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要引导学生自觉遵守防控要求。他指出,辅导员队伍是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重要参与者,也是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重要力量。每一位辅导员同志的专业背景不同、兴趣特长不同,工作也是各有所长、各有侧重,要增强创新思维能力,突出重点、打造亮点,带动各项工作实现全面提升。他希望,全体辅导员要增强系统思维能力,整体谋划、协同推进,要通过不断地学习、总结,提升日常工作的效率和效果。

章志勇要求全体辅导员认真落实本次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认真谋划全年工作,打牢基础、做好常规、突破重点,用昂扬的精神面貌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黄俊杰/供稿 章志勇/审核 翁丽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