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开展“览古今名画,仿妙笔生花”活动
2022年05月19日11时54分    阅读:1524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图片1.png

5月11日到5月16日,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社团管理部在线上举行了为期四天的名画模仿活动,机械学院学子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

机械学院为使更多的同学可以更深层次得去理解名画,开发自己的观察力与模仿力,发现更好的自己,学生会成员便开始宣传活动,为活动预热。活动当天,刘春晓在活动群里发布了此次活动的选题名画,如《戴珍珠耳环的少女》,并向同学们说明了此次活动的参赛要求和评比标准。在收到同学的参赛作品后,社团管理部组织全体成员按照评比标准,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挑选出优秀的作品。

活动圆满结束,同学们了解了名画的作者、背景、影响等,通过模仿也加强了自己对于细节的揣摩与把控,丰富了学生们在家的课后生活,展现了大学生鲜明的个性与特色。


(汤开旭/摄影 汤开旭 李秋白/供稿 严妍/审核 翁丽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