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四届教代会执委会会议
2022年11月01日17时29分    阅读:2871
供稿单位 / 工会

11月1日下午,学校召开第四届教代会执委会会议,第四届教代会执委会委员参加。会议由第四届教代会执委会秘书长王燕主持。

本次会议应到18人,实到16人,超过2/3委员人数,符合相关规定。会上,王燕提名增补校党委副书记李俊峰为第四届教代会执委会委员,提名结果以全票通过。会议第二阶段选举第四届教代会执委会主任,经投票选举,李俊峰当选为第四届教代会执委会主任。王燕向委员汇报了五届一次教代会筹备工作情况,会议审议通过了《五届一次教代会筹备工作方案》(已修改调整)和《第五届教代会代表选举办法》。

李俊峰充分肯定第四届教代会执委会在周宏主任的带领下,认真履行教代会执委会职能职责,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工作,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促进学校改革、发展和稳定。他指出,学校教代会执行委员会是教代会闭会期间贯彻执行教代会决议、行使教代会职权的机构,是学校实施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重要机构,接下来要做好审议第五届教代会执委会及专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主席团成员建议名单等工作,确保学校五届一次教代会保质保量完成,进一步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

(孙月琴/供稿 王燕/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