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开展工会骨干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践教育活动
2022年11月21日08时40分    阅读:1844
供稿单位 / 工会

IMG_20221118_133023_副本.jpg

11月18日,校工会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践教育活动,旨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理论和实践认识。第五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各分工会主席、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劳动法律监督委员会委员参加活动。

为以赛促学、以学促行,校工会组织了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活动,推动全体工会骨干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举措、新要求,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随后,工会骨干集体赴苏州全国劳动模范事迹馆参观学习。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工会骨干先后参观了以“时代领跑者”为主题的全国劳模馆和以“实干兴邦,筑就辉煌”为主题的苏州劳模馆。通过观看史料图片、实物陈列、雕塑、影像等,工会骨干深刻体会了劳模们勇立潮头、敢于担当、砥砺前行的时代风采。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实践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全国劳模先进自强不息、拼搏奉献、创新创业的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立足岗位,勇于担当作为,凝心聚力、奋发进取,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校事业发展中去。

Cache_62d7151a27fa7c36._副本.jpg

(孙月琴/供稿 王燕/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