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垃圾分类实践团开展暑期社会实践
2020年08月13日15时23分    阅读:3418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211C50375A660A915D34F8E68FB9F5EF_副本.jpg

暑期期间,汽车工程学院垃圾分类实践团赴各地开展垃圾分类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实践团队都由当地学生组成,团队成员进社区、进小学、走街串巷开展线下宣传宣讲。

为更好地做好垃圾分类指导宣传,一组实践团队走进衡泰社区、来到世贸商圈、走进长坝小学等开展垃圾分类讲解。在衡泰社区志愿者们为居民发放宣传页、调查小区垃圾分类情况与居民建议,得到小区居民的肯定。另一组实践团队来到世贸商圈,为路人发放彩绘宣传单,并了解群众对常熟垃圾分类的建议和感受。支教团队为思南长坝波司登中心小学带去一堂生动的“垃圾分类”主题教育课程,不仅给小学生做垃圾分类讲课并且分组做垃圾分类小游戏,课后与小朋友们一起将教室垃圾分类投放。

通过本次暑期实践,同学们自身熟练掌握了垃圾分类的技巧,为开学校内垃圾分类打下基础。同时也将垃圾分类的方法传递给居民、学生,使全民参与其中,使垃圾分类成为大家生活的习惯。

21.jpg

(宋佳玲/供稿 俞进伟/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