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音乐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建交流活动
2022年10月10日08时46分    阅读:2126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为突出“高校平台+社会组织”多彩共建,10月8日下午,音乐系教工党支部书记林友带领支部党员们赴波司登集团及康博村开展党建交流活动。康博村主任严晓波、副主任平凡和波司登集团高级副总裁办主任崔艳华共同参加活动。

在康博村的学习交流中,从“康博书房”“百姓茶馆”“民情驿站”“手工坊”等公共资源的投入与运行中,党员们切实感受到康博村严晓波主任说的“心系群众、服务人民”的宗旨。康博村“崔艳华剪纸工作室”,即“乡村复兴少年宫”也是一大亮点。崔艳华将传统单色技法与常熟彩色拼贴技法相结合,创作出点彩剪纸,作品在国内外多次参展,屡获大奖。崔艳华曾深入各中小学社团、社会各界,进行剪纸艺术的讲解与教学,为继承和传播民间非遗文化艺术贡献着自己的力量。通过参观波司登集团“登峰馆”和“党建馆”,党员们对波司登企业成长发展的历史与文化建设有所了解,体会到波司登人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坚持品牌引领的决心与行动力。

林友表示,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深切感悟到,在党的正确领导下,发扬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精神才能让企业走向更强,让百姓过上幸福的日子,今后支部将走进共建单位进行红色经典作品宣讲与实践,希望与波司登集团、康博村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建活动,加强党建共建,实现思想同行、优势互补,共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1008波司登照片6.jpg

1008波司登照片7.jpg

1008波司登照片2.jpg

1008波司登照片4.jpg

1008波司登照片1.jpg

(杨立等/摄影 杨立/供稿 徐菁菁/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