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红色精神 筑思想防线 润廉洁初心:音乐系教工党支部参观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纪念馆
2023年04月17日17时52分    阅读:1244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加强教工党员党史学习教育,强化党风廉政教育建设,切实提高党员的廉洁自律意识,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4月15日下午,师范学院音乐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赴溧阳新四军纪念馆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跟随着讲解员,党员同志们从纪念广场、新四军廉洁思想教育馆等多个景点参观学习,深刻感受战争年代新四军将领和战士们的历史功绩,以及新四军水西指挥部的重要历史作用。各位党员纷纷表示,要自觉传承革命先烈的伟大精神和爱党爱国的诚心,立足本职岗位,为党增光添彩,积极传播正能量;要以先贤为榜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做到克己奉公、以俭修身,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要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永奋斗,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

通过此次廉政教育活动,寻访红色足迹,全体党员接受了深刻的廉政教育和爱国主义思想熏陶,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修养、提升了廉洁意识。在工作中,音乐系教工党支部将继续发扬共产党人的清廉作风,揽镜自照、守正创新、服务大局,积极营造廉洁正气之风,筑牢拒腐防变的道德防线。

图片12.png

图片13.png

(邢婷婷/供稿 徐菁菁/审核 翁丽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