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上半年教师企业研修出征动员会
2018年03月08日17时05分    阅读:5049
供稿单位 / 教师发展中心

2.jpg

3月7日上午,学校在知新楼召开2018年上半年教师企业研修出征动员会。人事处处长王佩国出席动员会并讲话,人事处副处长韦波主持会议并作工作部署,人事处相关科室人员及参加上半年企业研修的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韦波简要介绍了关于教师企业研修工作相关文件出台背景,回顾并总结了2017年度教师企业研修情况,并对2018年度教师企业研修实施情况作了介绍。根据2018年教师进修计划文件,全校共有29名教师报名参加企业研修工程,其中有12名教师将在3月前往相关单位参加企业研修。

王佩国在会上指出,企业研修是学校师资队伍内部培养的重要一项内容,开展教师企业研修工作旨在提高我校教师应用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关键能力,进一步增强对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支撑力度,促进教师教学科研水平的不断提高。全体研修教师要以积极的心态融入到人才强校工程中去,争取取得较为丰富的研修成果。王佩国最后向全体研修教师提出了四点要求:严格按照时间安排,积极融入到企业中去;发挥好学校与企业的桥梁作用;坚持项目导向,积极开展产教融合;坚持成果导向,进一步丰富研修计划,提高研修质量。

(黄亮/供稿 韦波/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