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客座教授朱赤来校指导工作
2018年04月04日17时34分    阅读:3738

IMG_8498_副本.jpg

4月4日下午,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客座教授朱赤到访学院,我校副校长钱素平、常熟市侨联主席王小平、电气学院领导徐惠钢、姚勤在百工楼接待了朱赤教授。

据悉,电气学院将在校庆60周年之际举办智能制造高端论坛,受学院委托,朱赤教授将邀请国内4位著名的专家学者出席论坛,为学院的校友和师生作主题报告,朱教授就论坛主题的确定、参会人员的组织、专家联络接待等事宜和学院领导进行了讨论。朱教授对机器人工程专业建设提出建议,就师生前往日本高校短期研修的“樱花计划”作了说明,还对师生前往前桥工科大学深造给出了具体的指导。

钱素平对朱赤教授主动关心电气学院的发展表示感谢,她希望朱教授能够架起学院与国内外高校和专家联络的桥梁,为电气学院的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引进、教师科研、人才培养等增添新的动力。

IMG_8501_副本.jpg

合影

(吕志娟/摄影 姚勤/供稿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