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中国外运张家港分公司共建教学实习基地
2018年04月23日09时47分    阅读:4503
供稿单位 / 外国语学院

中外运2_副本.jpg

4月18日上午,我校与中国外运长江有限公司张家港分公司举行共建教学实习基地签约仪式。签约仪式在张家港分公司会议室举行。我校副校长钱素平,学生处处长倪春虎,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石军、院长洪庆福,教务处副处长王雪锋,中国外运长江有限公司张家港分公司副总经理吴为冰、船运公司经理梁宏忠、办公室主任张蓉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钱素平介绍了学校的专业设置和产学研情况。吴为冰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对人才的需求。双方围绕“五合一”基地建设、人才培养、见习实习、学生就业、校企课程等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了解,中国外运长江有限公司是中国外运股份有限公司的核心成员,下设13家分公司、56家子公司,业务机构遍布江苏沿江主要港口和经济发达城市,是集货代、船代、仓储、供应链物流、工程项目物流、保税物流、金融物流为一体的综合性物流服务供应商,对于外语、物流、经贸等专业人才有着广泛需求。

中外运3_副本.jpg

现场

中外运1_副本.jpg

签约

(杨辰/供稿 石军/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