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公寓文化节开幕
2018年05月18日14时40分    阅读:3142
供稿单位 /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

Cache_-72c496410e08148e._副本.jpg

5月16日中午,艺术与纺织服装工程学院公寓文化节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开幕。学院学工副院长陈新,学院辅导员老师王梓、祝宇出席本次开幕式,生活部于潇潇部长主持。

陈新在开幕式上指出,公寓不仅仅是单纯的居住场所,更是同学们生活、学习、思想交流的重要场所,本次公寓文化节的开展增强了同学们“爱校,爱院,爱家”的情怀。她号召同学们通过参加各项活动,加强同学之间的团队向心力、凝聚力和协作能力,推动公寓工作的更好开展。开幕式现场,陈新为党员优秀代表授予“党员示范宿舍”标志,希望学生党员不管在思想上、学习上、生活上都为其他同学起到了带头作用。学生党员代表表示,会在未来更严格地要求自己,起到示范作用。

公寓文化节不仅丰富了大学生的宿舍生活, 营造了积极健康的学习氛围, 而且展示了大学生热情阳光的精神面貌, 促进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

IMG_20180516_131124_副本.jpg

现场

(范千行 姜茜月/供稿 祝宇/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