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部物业服务中心赴两高校调研学生公寓管理与服务
2018年05月22日07时59分    阅读:4777

201805221526947379978483.jpg

在苏州科技大学调研学习

5月18日,由物业服务中心经理沈斌带队,宿舍管理员代表等一行6人赴苏州科技大学、江南大学两所高校调研学习学生公寓管理与服务等内容。

在苏州科技大学,该校物业服务中心主任张官宝等热情接待了调研人员。双方就智慧公寓建设、学生公寓安全管理、服务学生新举措、洗衣房管理、学生公寓社区服务等方面展开讨论与交流,并于随后实地参观了学生公寓、洗衣房、后勤一站式服务大厅等。

在江南大学,该校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吴光明、物业中心副主任吴菡等接待了调研组一行。在交流会上,吴菡从品质物业、安全物业、文化物业、科技物业、特色物业等方面介绍了江南大学物业管理与服务项目。双方围绕学生公寓精细化管理与服务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并参观了学生公寓样板间、洗衣房、爱心驿站、自习室等场所。

通过这次外出调研学习,调研人员不仅开阔了眼界,拓展了思路,找到了差距,还学习到了先进理念和新做法。沈斌强调,物业服务中心全体员工,要认真学习借鉴先进的做法和成功模式,要扎实工作,不断开拓进取,进一步提升物业服务中心的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努力开创独具常理工特色的物业服务管理体系。

201805221526947437710357.jpg

在江南大学调研学习

(张婉霞/供稿 何龙山/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