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全国部分理工类地方本科院校联盟应用型课程教材建设校内动员会
2018年07月12日14时49分    阅读:4840
供稿单位 / 教务处

201807121531378236228418.jpg

7月11日下午,学校在知新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全国部分理工类地方本科院校联盟(简称“联盟”)应用型课程教材建设校内动员会。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汽车工程学院、艺术与纺织服装工程学院的院长、教学院长、专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李智超主持。

会上,教务处处长钱斌正式颁布了《全国部分理工类地方本科院校联盟关于推进应用型课程教材建设的指导意见》,讲解了该项目实施的背景和意义,并详细介绍了整个项目的“八个阶段”实施步骤、经费支持、出版社遴选等事宜。自动化专业、电子信息工程专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应用型课程教材建项目的工作计划。与会各相关领导积极参与现场研讨,并提出很多宝贵建议。

钱斌最后总结发言,他希望我校2个牵头专业、12个参与专业要根据时间规划,组建专业层面工作小组,扎实推进工作。按照课程逻辑体系和建设通用标准,协同相关高校和企业,融入工程案例,构建专业核心课程的具体课程标准,提升应用型课程教材质量。

(邱竹/供稿 钱斌/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