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市汽车饰件有限公司来汽院开展毕业生招聘会
2018年10月17日22时39分    阅读:2767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198C10C21768F8680CDA1DBCEEF6DB3F.jpg

10月17日,常熟市汽车饰件有限公司在求真楼二号楼一楼报告厅开展了应届毕业生招聘会,65名毕业生参加了本次的毕业生招聘会。

常熟市汽车饰件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研发、生产和销售乘用车内饰件业务,在本次招聘会上,公司代表龚敏溪本着加强校企经济、人才合作的愿望,通过播放宣传片、PPT、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公司福利等。期间,招聘现场的气氛很好,同学们都对该公司表现出了很大的兴趣,他们踊跃发言提问,与招聘人员积极交流探讨就业方面问题。

此次招聘会,给应届毕业生提供了一各良好的就业平台,也让他们对目前就业前景有了简单的了解,对未来的发展也有了一定的明确方向,给汽院学子在就业方面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4E9AC00151034C2EEBFAD0EA9E404B76.jpg


(杨丹 /供稿 温杰/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