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晚报】常熟理工学院在安徽建立首个中学“希望班”
2018年10月26日15时55分    阅读:3078
供稿单位 / 本站

QQ图片20181026155411.jpg

2018年10月25日第SZ01版 苏州城事

由常熟理工学院公益2号店平台、机械工程学院共同捐助设立的“希望班”日前在安徽省庐江县双庙村天桥初级中学揭幕。这是常熟理工学院首个中学“希望班”。

该校机械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夏震然和学生干部利用周末,带着学院为关心和帮助山区贫困学子教育设立的“红袖章”助学金,奔赴天桥中学,通过审查贫困学生的材料,确定家庭困难、品学兼优的20名学生为“希望班”首批资助者,资助金额1万元。这是常熟理工在全国设立的第20个“希望班”,也是机械工程学院设立的第二个“希望班”。

常熟理工学院近两年在安徽的招生人数均为70人,每年在安徽招生录取分数线也在省控线60分之上。“希望班”的设立展示了该校引领学子们养成感恩社会、传递爱心、无私奉献的良好风气,也扩大了该校在安徽省的影响和声誉。

(夏震然/供稿 严妍/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