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立汽车系统(中国)有限公司来汽院开展招聘会
2018年11月08日10时26分    阅读:2564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236f935ebc978570.jpg

11月7日晚,日立汽车系统(中国)有限公司在求真楼一楼报告厅开展了应届毕业生招聘会,会场45名毕业生参加了本次的毕业生招聘会。

在本次招聘会上,公司代表童科长本着加强校企经济、人才合作的愿望,通过播放宣传片、PPT、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公司福利等。期间,招聘现场的气氛很好,同学们都对该公司表现出了很大的兴趣,他们踊跃发言提问,与招聘人员积极交流探讨后期笔试、面试及就业方向等方面的问题。

日立的汽车零部件事业起步于1930年的汽车电装品国产化,历经发展,于2004年吸收合并了东机工和优喜雅。为加速企业的经营判断,日立汽车系统株式会社从株式会社日立制作所分离,专注于汽车零部件事业的发展。2011年,成立了中国地区的区域总部,以对应在全球开展事业的客户的各种需求,力争成为全球化汽车系统供应商。

此次招聘会,不仅给应届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平台,也让他们对目前就业前景有了简单的了解,对未来的发展也有了一定的明确方向。


(杨丹/供稿 温杰/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