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学院开展师范生成长交流分享会
2018年12月08日14时21分    阅读:2644
供稿单位 / 数学与统计学院

1414.jpg

12月6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优秀毕业生、张家港市塘桥中心小学副校长蒋超应邀来校为数统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及大一数学师范生做《我的成长故事》讲座。

蒋超校长从“何为大学”、“大学为何”、“大学何为”三个方面展开了本次讲座。用幽默平实的语言,讲述他不平凡的成长故事,让同学们会心一笑之余受到启迪。他鞭策数学师范生应培养过硬的专业素养、提高综合素质、做一个有趣的人。同时,他鼓励同学们要善于推荐自己、善于总结、心怀感恩。他以梦想为引领,以规划为路径,为数统学子传经送宝,带来了许多他成长路途中的宝贵经验。

本次讲座为数统学院学生会同学及大一数学师范生上了宝贵的一课,有利于提高师范生的师范能力,使其在社会竞争中具有更高竞争力和具备良好的教师素质。同时,有利于提高学生干部处理事务的能力,使其更好地服务同学、服务学校、服务社会。

2323(1).jpg

经验交流会现场

(高涵杨/摄影 黄睿容/供稿 黄雪茹/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