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院长洪庆福给上学生形势与政策课
2018年12月11日13时27分    阅读:3121
供稿单位 / 外国语学院

QQ图片20181210211536.jpg

12月1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院长洪庆福在图书馆报告厅给外国语学院学生上了一节形势与政策分析课,旨在让大学生们多方面了解当下形势,做好准备面向未来。

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洪庆福从两个方面介绍了个人关于改革开放的体会。一是谈及自己2008年前往北京考试时写下安徽小岗村的故事,强调了安徽小岗村带来的改变与意义,二是珍惜我国当下的社会主义制度环境,中国所处的国际环境其实并不安宁,但我们的国家保证了国内环境的安定和谐,这与我们的制度密不可分。洪庆福期望外国语学院的学生多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以更高的政治、文化、教育等多种角度面向世界,面向未来,面向现代化。

FD76384E9AF1B9C22FC4938AD6150254.jpg


(姜凌熙/供稿 徐正兴/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