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赴波司登进出口公司洽谈合作
2018年12月25日09时55分    阅读:3076
供稿单位 / 外国语学院

QQ图片20181225095605_副本.jpg

12月24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张良林、副院长副书记徐正兴一行3人赴常熟波司登进出口有限公司洽谈校地合作事宜,波司登进出口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利军、总经理助理黄小平接待了外院一行人。

王利军简要介绍了公司近几年的业务发展情况、员工工作、晋升机制、员工食宿保障等,公司业务发展加快,渴望招聘常熟理工学院的毕业生。徐正兴说明了外院学生在大二暑期进入公司见习的可能性,不仅有助于学生开阔眼界,理论联系实际,也有助于波司登公司人才储备的培养。张良林详细介绍了我校“五合一”基地建设,希望能跟波司登公司开展更多更全面的合作,例如教师到企业一线了解进出口业务,企业派导师进学校指导学生学业,共同开发教材等。双方就学生培养展开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最后,双方都表达了互相合作的意愿。


(毛铭桦/供稿 张良林/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