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召开双月座谈会
2018年12月26日16时01分    阅读:4438

B03I5410.jpg

12月26日下午,学校党委在务本楼召开双月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沈宗根出席会议,二级学院(部)、部门无党派人士代表以及统战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沈宗根介绍了《常熟理工学院无党派人士联谊会章程》的制定背景、内容和目的。他强调,无党派人士也是学校发展过程中的重要力量,希望大家立足自身实际,结合专业特长,为学校早日建成特色鲜明、质量著称的应用型品牌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审议通过了《常熟理工学院无党派人士联谊会章程》,一致同意艺术与纺织服装工程学院郝瑞闽老师当选为常熟理工学院无党派人士联谊会会长、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高燕老师当选为常熟理工学院无党派人士联谊会秘书长。

随后,针对学校开展新一轮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就实验室安全管理、教学设备的更新、青年教师教学、科研以及学生评教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议和意见。

B03I5413.jpg

座谈会现场

(吴春年/摄影 胡荣春/供稿 王爱华/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