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迎新暨元旦晚会
2018年12月25日16时48分    阅读:3151
供稿单位 / 外国语学院

IMG_7936.JPG

12月24日晚上,外国语学院于东南校区演奏厅举办迎新暨元旦晚会,师生共聚一堂,喜迎新年。

Echo乐队激情的开场表演为今晚的迎新暨元旦晚会拉开了帷幕;由马少林、齐志峰、孙文煊等人主演的哑剧《小偷在哪儿》给大家带来欢乐与笑声,在欢乐的背后也深层地反应了社会的人情冷暖;由陆佳能和陈怡婷演唱的《致姗姗来迟的你》赢得了台下观众热烈的掌声;在“叠报纸”游戏环节,小朋友们与大哥哥们之间的对决更是给大家到了欢笑;由fairy sister表演的舞蹈《what is love》将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令全场沸腾;由陈亦鑫、施威临、翁佳倩演唱的《你就不要想起我》凭借三位主唱扎实的唱功,使场下观众为之欢呼;由李素文、黄平宾、李子青、陆张宇、包雨鹭表演的小品《防抢演习》以主演入戏的表演给大家带来了无数欢笑声;由钱璟沂、陈千惠、殷琪表演的《古典舞》一展古风舞曲的魅力;由周玮昊、季盛殷演唱的《光年之外》和再次由fairy sister表演的《latata》让整场晚会到达高潮;最后由学生会各部长和主席合唱的歌曲串烧,为同学们送来了新年的祝福。整场晚会圆满落幕,全程欢声笑语不断,现场气氛更是热情洋溢,给师生们都留下美好的回忆。

本次活动意在辞旧迎新,庆祝中国传统节日,也展现了外院学子的多才多艺与团结和谐的氛围,大一新生也在活动中感受到了外院集体的活跃和温暖。

IMG_7863.JPG

IMG_7896.JPG

IMG_7894.JPG

精彩表演

(时修文/供稿 徐正兴/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