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退役学生座谈会
2019年02月27日16时29分    阅读:4378


1.JPG

2月27日下午,人武部在慎行楼从之厅召开了2019年退役学生座谈会。校人武部部长郁达、副部长季益飞、顾胜贤老师、周冬萍老师和徐龙根老师以及我校全体退役学生参加会议。座谈会由校人武部部长郁达主持。

郁达向与会学生简要介绍了我校国防教育和征兵工作的基本情况,也对发挥退役学生的积极作用提出了进一步的设想。他指出,学校设想成立退役军人俱乐部,一来可以团结退役军人的力量,发挥大家的骨干作用和示范作用,二来可以作为一个纽带,加强退役学生和人武部之间的沟通与联系,以便人武部能更好的将相关优待政策和措施及时的传达与实施。今后,退役军人将在国旗护卫队、新生军训、校园义警(应急救援)、征兵宣传、国防知识宣讲等五个方面发挥其积极作用,继续发扬在部队中形成优良的道德修养、思想作风、能力素质、纪律观念,推动学校爱国主义教育和国防教育的发展。

会后,同学们都表示将积极配合人武部的举措,发挥自身的表率作用,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2.JPG

(顾胜贤/摄影 顾胜贤/供稿 郁达/审核 渺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