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常熟沃创IT创新人才训练营启动
2019年04月18日08时17分    阅读:3694

3.jpg

4月17日下午,常熟理工学院-常熟沃创IT创新人才训练营启动。我校副校长张根华、常熟沃创联盟理事长陈军出席启动议式并为训练营揭牌。校企双方签订了IT创新人才训练营合作协议,我校向企业工程师颁发了校外指导老师聘书。

常熟发改委副主任黄惠明、常熟人才办副主任吴夏阳、常熟工信局副局长唐建军,我校教务处副处长王雪锋、人事处副处长韦波,以及参与训练营的部分学生和指导老师等出席启动仪式。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龚声蓉主持仪式。

张根华在讲话中指出,训练营的模式非常符合学校的办学定位,创造了校企协同育人的良好氛围,期待校企双方将这一平台做成产教融合的样板,做好、做实,让企业、学校、学生得到实实在在的好处,做到多方共赢。陈军表示,随着人工智能和5G时代的到来,企业转型发展面临人才和技术创新的瓶颈,迫切希望校企双方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达到深度融合,多方共赢,为地方经济的发展提供助力。启动仪式后,出席活动人员参观了计算机学院IT创新创业工程实践中心,企业专家对师生的创新成果表现出浓厚兴趣。

据了解,我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与常熟沃创智能制造服务中心联合组建IT创新人才训练营,将组织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学生利用课外时间参与企业信息化相关创新实践,以企业项目化管理和项目绩效考核为核心,以梯队化和人员动态管理为长效机制,致力于培养实战型IT人才。

2.jpg

签约

1.jpg

启动仪式现场

4.jpg

参观IT创新创业工程实践中心

(朱奭/摄影 徐文彬/供稿 陆雪良/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