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启动第十届公寓文化建设月活动
2019年04月18日13时34分    阅读:7176

1.jpg

4月17日下午,我校第十届公寓文化建设月开幕式暨第一批十佳百强学生宿舍风采项目展示活动在东湖校区学生宿舍区举行。副校长李俊峰,组织部、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保卫处、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后勤保障部,以及各个二级学院的学生工作负责人和宿舍管理辅导员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李俊峰向荣获第一批十佳百强学生宿舍荣誉称号的大学生表示祝贺,并对学校各相关部门对学生宿舍管理与建设的帮助以及对过去九届公寓文化建设月活动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全校学生能把宿舍建设成为学习的重要场所、文化的展示窗口、学生的和谐家园。学生工作处处长倪春虎介绍了我校第十届公寓文化建设月的基本情况。第一批十佳百强学生宿舍代表、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16-1101宿舍的林秋逸同学发言,表示十佳百强学生宿舍不仅仅是荣誉,更是一种鞭策,倡议全校所有同学要为建设学风优良、内务整洁的和谐宿舍而奋力拼搏。

开幕式结束后,李俊峰一行参观了第一批十佳百强学生宿舍风采展示项目,与大学生进行了现场交流,并为我校第一批十佳百强学生宿舍的代表——人文学院15-1410宿舍挂牌。

2.JPG

开幕式现场

3.jpg

副校长李俊峰讲话

4.JPG

十佳百强学生宿舍代表上台领奖

5.JPG

十佳百强学生宿舍挂牌

7.jpg

十佳百强学生宿舍风采展示

8.jpg

十佳百强学生宿舍风采展示

9.JPG

十佳百强学生宿舍风采展示

10.JPG

十佳百强学生宿舍风采展示

13.jpg

十佳百强学生宿舍风采展示

14.jpg

十佳百强学生宿舍风采展示

(陈彬/摄影 戴明新/供稿 倪春虎/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