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五四精神 ,创和谐校园
2019年04月24日20时53分    阅读:3008
供稿单位 / 外国语学院

IMG_9850.JPG

4月24日中午,外国语学院的学生会开展了以“扬五四精神 ,创和谐校园”为活动主题的致青春五四青年活动。

本次活动中,同学们在纷纷在横幅上签写自己的姓名,传承着五四精神。虽然只是签一个名字,但一个人的名字就是一个人自身的象征,在动笔签下的那一瞬间便是庄严的宣誓,要求做到为自己的言行负责,为弘扬五四精神,创建文明校园做出表率。

习近平指出的要加强对五四运动历史意义的研究,深刻揭示五四运动对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深远影响。本次活动让同学们铭记五四精神,并且通过弘扬五四精神,引导广大青年把树立远大理想和脚踏实地统一起来,引导社会各方面关心青年、服务青年,积极做好青年工作,为广大青年成长成才、创新创业营造良好环境。



(钟含欣/供稿 徐正兴/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