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学院开展“品读经典,体会人生”主题读书月活动
2019年04月26日08时56分    阅读:3011
供稿单位 / 数学与统计学院

12313.jpg

4月3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图书馆开展了“品读经典体会人生——共读宋词三百首”的读书月启动活动。数统学院金融工程172班和数师173班及对宋词感兴趣的同学们积极参与本次活动。

书籍点亮人生,书香溢满校园。本次活动采取蓝墨云班课的方式进行。各个参与者在云班课中上传每天的阅读情况,可以用语音、视频、照抄形式来进行作业的上传,由各班学生会成员担任每天作业的评分员,每天作业上传率也高达100%。本次活动考验同学们的耐心、和细心,以坚持每天上传阅读情况来培养学生们养成每天阅读思考的好习惯。此外,数统学院各班还开展了以读书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和主题班会。

本次读书月的活动正在进行中,既能够加强同学们的阅读习惯和交流能力,又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并且促进了优良校风、学风的建设,有利于建设学习型社会和创新型社会。

(赵若熙/供稿 黄雪茹/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