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就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19年05月09日14时56分    阅读:2723
供稿单位 / 外国语学院

6CD6B49F5A9017A51926A4B93E681F31.jpg

5月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学院小会议室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全体院领导、辅导员和各系主任出席会议,会议由副书记副院长徐正兴主持。

会上,就业辅导员陈海生介绍了2019届毕业生情况、近三年毕业生就业情况和目前毕业生就业率,毕业班辅导员高莹通报了2019届毕业生目前就业去向统计和升学留学学生名单。徐正兴对学院近几年招生就业工作进行了总结,提出要提高政治站位,采取有效措施,提早着手、系统谋划招生就业工作。他还要求系主任发动论文指导教师,对学生就业情况进行跟踪关注。最后,院长洪庆福发言,他认为要加强“两个信息平台”建设,辅导员、班主任要在网络及时发布毕业重大时间截点,同时院办要同步告知学院全体教师,让全院提高对毕业就业工作的认识,促进毕业生尽早就业。另外,他还表示要加强就业实习基地建设,夯实原先基础,不断拓展新的就业基地。

(高莹/供稿 徐正兴/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