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学院开展宿舍常规检查
2019年05月19日11时08分    阅读:3225
供稿单位 / 数学与统计学院

00.jpg

5月17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梅、团委书记颜井平、辅导员张秀杰、陈丽萍及学生会部分同学,对我院学生宿舍进行宿舍卫生以及违章电器使用等情况进行了常规检查。

本次检查主要针对宿舍的卫生情况和大功率违章电器进行检查,并且及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记录和反馈。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认真检查,并未发现宿舍中有违章电器且各宿舍的卫生状况普遍良好。部分宿舍同学还对寝室进行了墙纸和地垫的布置,营造出一番独特的宿舍环境。但在检查中也发现了一些问题,比如有部分宿舍的同学离开宿舍时,忘记将宿舍的电灯以及拖线板的开关关闭,这样的行为存在一定安全隐患,陈梅针对学生宿舍安全和卫生情况提出了整改意见,并督促同学尽快整改确保宿舍安全与和谐。

本次宿舍检查活动,有助于学院及时了解学生宿舍安全与卫生情况,同时对于营造舒适、整洁的宿舍环境和和谐氛围,创建文明宿舍具有重大意义。

123.jpg

宿舍检查现场


(冯宁馨/供稿 黄雪茹/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