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获“红五月”合唱比赛二等奖
2019年05月23日19时58分    阅读:3673
供稿单位 / 外国语学院

IMG_7947_wps图片.JPG

5月22日下午,常熟理工学院“我和我的祖国”合唱展示活动暨“红五月”师生大合唱比赛于东湖校区齐之厅举行,外国语学院荣获二等奖。外国语学院嘉宾教师参与合唱,洪庆福院长领唱。

活动现场,外院学子身穿统一服装,朝气蓬勃,充满正能量,一首《梨花又开放》借梨花来表达思乡之情,从头至尾满满的都是对故土的思念,对家人的怀念。第二首曲目《我和我的祖国》,歌曲旋律流畅,跌宕起伏,同学们用真挚的情感把歌曲推向了高潮。此曲歌颂了祖国的广阔美丽,表达了人民和祖国永远在一起,一刻也不能分割的深厚情感。外院学子用深情而又动人的歌声完美诠释了作为中国人的自豪以及对祖国深沉的热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将观众们带回到当年的峥嵘岁月之中,用歌声传唱青春风采,用激情演绎青春正能量。最终,外国语学院荣获二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活动充分展现出外国语学院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气概和浓烈炽热的爱党爱国情怀,表达了作为当代青年学生对生活在这个幸福时代的感激,同时,此次活动也激励大家积极传递正能量,共筑新时代的中国梦。

IMG_7950_wps图片.JPG


(刘闻莺/供稿 徐正兴/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