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9年流水琴川义工协会结对资助仪式
2019年06月14日09时31分    阅读:3946

合影1.jpg

6月13日下午,2019年流水琴川义工协会结对资助仪式在我校东湖校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会议室举行。流水琴川义工协会理事长吴彦彰、助学部负责人施玉华、张亚芳、我校学生处副处长杨乃鹏、学生处学生管理科科长徐晴、20位资助人以及39名受助学生出席仪式。仪式由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冯浩老师主持。

施玉华介绍了流水琴川助学情况。流水琴川义工协会自2009年开始资助我校贫困生,连续10年资助228人次贫困生,总资助金额接近25万元。2019年流水琴川义工协会共资助我校来自10个学院的39名学生,共计四万元整,以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随后徐晴宣读了资助结对名单,资助人与受助学生签订了《一对一定向资助协议》,杨乃鹏向资助人授予捐赠纪念证书。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生物工程专业182班武同学代表受助学生发言,表示将不忘奋斗初心,不忘助己之人,心怀感恩,不辜负爱心人士、学校、社会的期望。

吴彦彰希望受助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学好新知识,掌握新本领,在学习生活中积极参与公益活动,服务社会、助人自助,不忘初心,感恩社会。杨乃鹏对资助人的善心、善德与善行表示感谢,同时他希望受助学生志存高远、在认真学习的同时加强与资助人的联系,并在学成之后能知恩图报,将公益精神进一步传递下去。

1.jpg

合影

QQ图片20190614092741.jpg

授予捐赠纪念证书

(师思/摄影 冯浩/供稿 杨乃鹏/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