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实践之“扫黑除恶跟党走”——纪念抗战70周年沙家浜革命老区调研活动
2019年07月27日11时56分    阅读:3266
供稿单位 / 外国语学院

-560de116b4998ac9的副本.jpg

7月12日,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扫黑除恶跟党走’——纪念抗战70周年沙家浜革命老区调研活动”暑期实践团前往常熟沙家浜进行了暑期实践调研活动。旨在以大学生的身份实地走访常熟各地革命老兵、老党员的实践调研,为了更加深入地、生动地了解党的历史,学习和发扬党员精神,希望能够让更多群众意识到扫黑除恶的重要性,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的重要讲话。

小组成员一起参观游览了沙家浜景区,并且着重领略了革命纪念馆的风采,感受到了革命红色精神。志愿者们拜访几位老党员,了解他们一路以来的心路历程以及共产党的大无畏革命精神和对沙家浜地区革命文化的理解。下午,成员前往沙家浜唐市社区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针对不同年龄段的居民采取不同的号召措施,向中小学生开展关于党的知识竞赛,向中老年人播放宣传片。

小组队员利用革命老区的地区优势,纪念抗战70周年,传承红色精神。本次实践调研活动来提高了大学生的素质,号召大家共建平安常熟。

(王焱金、许淑雯/供稿 高莹/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