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外教迎中秋庆国庆活动
2019年09月16日10时48分    阅读:17462
供稿单位 /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7.jpg

9月12日下午,远来阁茶楼内洋溢着一片欢乐、温馨、国际化的节日气氛,常熟理工学院2019年外教迎中秋庆国庆活动正在进行。来自德国、法国、捷克、韩国等国家的外籍教师,以及我校张根华副校长,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教务处、国际处等相关负责人欢聚一堂,共同迎接中国的传统节日中秋节和即将到来的国庆节。

张根华代表学校对外籍教师们来到常熟理工学院工作表示欢迎,感谢大家为学校所付出的努力。他指出,国际化是学校重要的发展定位,“开放活校”不仅仅是我校单方面的输出,而应该是我们与合作高校开展教师、学生间的双向交流。他预祝外籍教师在常熟理工学院的工作生活一切顺利,希望大家在业余时间能够更多地了解常熟及当地文化。

外籍教师们一一自我介绍,表达了对我校热情款待的感谢。来自捷克的外教Richard Pohl 为大家献上了一首捷克的民歌,来自法国的Jean-Marie用吉他自弹自唱了一首热情洋溢的民歌,来自德国米特韦达应用技术大学的Durczok Ralf表演了自编的吉他单曲,大家沉浸在愉快的节日气氛中,其乐融融。最后,张根华为外籍教师们一一送上了月饼和小礼物,外籍教师们与我校教职人员一起在学术交流中心共进晚餐。

8.jpg

座谈交流

(赵厦/摄影 季晴/供稿 江学范/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