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2019年09月27日10时42分    阅读:4378
供稿单位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QQ图片20190926154319.jpg

9月26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物电学院党委书记宁品良书记作动员讲话,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主题教育动员会的主要任务是按照学校统一部署,结合学院实际,对物电学院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主题教育全面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弘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好作风,焕发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强有力推动学院发展。

宁品良代表物电学院党委对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明确了四项主要工作任务和时间节点。并提出了三点建议。第一,高度重视主题教育,深刻理解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第二,结合学院实际,针对问题、落细落小,抓好整改落实。第三,把主题教育与“巡察整改”、“两学一做”、人才培养、学院建设有机结合,确保取得实效。


(陈维霞/供稿 宁品良/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