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党委主题党日之《我和我的祖国》观影活动
2019年10月17日21时42分    阅读:4014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10月16日,为抒发师生党员的爱国情怀,增强人文学院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创新党日活动形式,使党日活动更加丰富多彩,人文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在电影院观看《我和我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是精心策划的一部纪录片,不仅从宏观上纪录了中国从建国到现在,各行各业日新月异的变化与发展,同时,也精选了各行各业的人物代表和特殊事件,从一个个独一无二的个体视角,纪录了众多历史关键人物的人生经历,及特殊事件激动人心的重要时间点。《我和我的祖国》把几十位人物的命运,系统、全面地展现给了我们所有人,每一个人的历史观都在具体的历史事实和历史细节面前得到丰富和升华。

此次党日活动将主题教育融入思政教育,引领师生党员当好红色传人,使师生党员接受了思想洗礼,检视了理想信念,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


(金佳妮/供稿 陈纯/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