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专题座谈会
2019年10月23日12时16分    阅读:4148

QQ图片20191023121524.jpg

10月23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党委开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专题座谈会,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认真听取大家对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陆雪良主持。

会上,陆雪良向大家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介绍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四项措施,并就班子成员的调研课题作了说明。与会人员结合班子成员的调研课题和自己的工作实际,聚焦学院发展过程存在的瓶颈问题和师生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分别从党建工作、学院管理、科研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等方面提意见和建议、说思路、谈想法,大家畅所欲言,气氛热烈。

陆雪良对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的建言献策表示感谢,表示将充分吸纳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意识,激发担当精神,提出破解难题、改进工作的措施方法。陆雪良希望,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要进一步继承和发扬统一战线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发挥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建言献策作用,助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钱诚/供稿 陆雪良/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