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光电党支部开展“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0月25日12时50分    阅读:5593
供稿单位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9.10.14-2.jpg

近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光电党支部开展了“四重四亮”主题教育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宁品良主持了会议。“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四重”是指重读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四亮”是指党员亮身份、服务亮承诺、工作亮标准、担当亮作为。

会上,光电党支部成员重读了入党志愿书,观看了《十九大党章知识精粹》系列微动漫、《孤岛32年》、《诺言》等视频。大家通过重读多年以前的入党志愿书,重温了当初的入党初心。通过生动的视频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向王继才、赵亚夫等先进事迹学习,坚守初心,遵守诺言,立德树人,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服务。

会后,光电党支部组织全体成员去沙家浜红色教育基地参观革命烈士纪念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

IMG_20191021_140902_4.jpg

IMG_20191021_142308.jpg



(况亚伟/摄影 陈维霞/供稿 宁品良/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