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三问”“三学”“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0月25日14时36分    阅读:4672
供稿单位 /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图片1.png

10月23日,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生物科学与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与执中楼604会议室开展“三问”“三学”“四重四亮”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朱华兵主持。

朱华兵带领大家再一次学习了优秀党员王继才典型事迹,并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部分章节。随后,全体党员在朱华兵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重读入党志愿、重忆入党经历、重温入党初心。最后,党员们分享交流体会,每位党员结合各自学习和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在讨论中,有的同志围绕入党经历谈初心是什么,有的同志强调党员身份谈使命干什么,有的同志围绕学习知识谈奋斗,整个学习讨论会气氛热烈,达到了预期效果。在交流讨论中,每位党员都体会到,面对这个新时代,时代所赋予我们的新责任和新任务,我们必须牢记初心,不负使命,学生党员要做好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引导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心系人民群众,树立为民情怀,形成风清气正、干净担当的政治氛围,养成乐于奉献、襟怀阳光的高尚品德,“三问”“三学”“四重四亮”素质教育活动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具体化。

图片2.png

图片3.png

(王屈祎/供稿 费志勇/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