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年10月31日17时04分    阅读:4011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微信图片_20191031170454.jpg

10月31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在学院小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友洋主持。

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党章党规开展了深刻的自我检视,既找差距,也对产生差距的原因进行了深入的分析,都列出了问题清单。陈友洋强调,大家要真正把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落到实处,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对照党章党规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检视问题、查找差距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切实做好整改落实,为促进学院快速发展提供保障。


(俞进伟/供稿 陈友洋/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