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学院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年11月07日14时54分    阅读:4046
供稿单位 /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IMG_20191106_112142找差距1.jpg

11月6日上午,生物学院党委在执中楼606会议室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院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在前期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党的重要理论和规章的基础上,对照省委提出的“18个是否”进行自我检视,一条一条查找、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开展了一次深刻的自我批评和相互警醒。

大家均表示,通过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自己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考察,经历了一次难忘的政治生活锤炼,也找准找实了差距,后面将全力落实各项整改措施,持续提升自身党性修养,补足差距,在工作、生活中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谢伟/供稿 费志勇/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