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党课暨检视问题交流活动
2019年11月08日13时09分    阅读:4876
供稿单位 / 数学与统计学院

1.jpg

11月7日下午,数学与应用数学教工党支部在九章楼N2-104研习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暨检视问题交流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支部书记李上钊主持。

活动伊始,大家聆听了党委委员、副院长耿发展同志的党课,他要求大家坚守初心、做“有情怀”的筑梦者,勉励大家真抓实干、志存高远、积极奉献,在工作中努力拼搏,为学校、学院的发展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然后支部党员学习了《章程》、《准则》和《条例》中重点内容,结合理论学习、教学科研、教书育人工作及自身实际,围绕思想认识、担当作为、作用发挥等方面展开自我批评,深刻检视问题,提出整改措施。

最后召开了检视问题剖析会,大家在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基础上,对产生问题的原因进行了深入剖析。大家一致认为,要将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统筹结合起来,认真分析问题产生的思想根源和客观原因,拟定问题清单,制定切实有效的措施加以落实整改,坚持边学边查边改。

据悉,自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精心谋划,认真部署,全面动员,党委书记陈国强多次强调,要以党员的使命意识和担当作为的责任意识,将主题教育与推动学院发展结合起来,将主题教育引向深入,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2.jpg

活动现场

(李上钊/供稿 黄雪茹/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