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学院赴江苏阿仕顿服饰有限公司开展调研走访
2019年11月12日11时05分    阅读:3955
供稿单位 / 数学与统计学院

1.jpg

为了加强校企合作,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充分了解就业市场需求,11月11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副书记副院长陈梅、副院长郜元兴、经济统计学系主任崔召磊一行到江苏阿仕顿服饰有限公司走访,就毕业生就业实习基地建设和校企合作相关事宜进行洽谈。
据悉,阿仕顿创立于2003年,并于2013年与我校成功签约战略合作,成为我校“教学实习基地”。走访期间,我院一行人参观了阿仕顿的职场环境,了解了企业规模、企业文化、用人需求等基本情况。

郜元兴向阿仕顿人力资源部负责人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和近年来毕业生就业等情况,针对企业需求人才的专业培养、实习实训和产学研合作等方面交换了意见。双方最后就学院毕业生就业实习、人才培养等方面达成了共识,开启了双方合作发展的新局面。

2.jpg

企业走访

(黄睿容/供稿 黄雪茹/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