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子2019“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获佳绩
2019年11月26日09时49分    阅读:3738
供稿单位 / 外国语学院

无标题.png

11月9日-10日,2019“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江苏赛区复赛在河海大学举行,来自全省各本科院校的共计168名本科生、研究生选手展开了激烈的角逐。经过一天半的比赛,我院英语师范172班的金孜昼同学获得二等奖,英语173班的邢质彬同学斩获三等奖。

2019“外研社·国才杯”复赛赛题紧抓时代脉搏,顺应国际趋势,在赛题的高度、广度、深度方面下功夫、真创新,为参赛学子提供了检验能力、突破自我的广阔平台。选手们面对“My big story in 2049”的定题演讲赛题,不仅能基于自我视角,讲述独一无二的个人故事;更能拓展更大格局,高屋建瓴升华演讲境界。在江苏赛区决赛更设有即兴演讲、现场辩论环节,在考查选手英语综合素养之外,也将赛场氛围推向高潮。

无标题2.png

无标题3.png

(朱晓敏/供稿 高莹/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