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召开考风监督员会议
2019年12月07日20时31分    阅读:3227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QQ图片20191206191110.jpg

12月6日,师范学院在成道楼305召开师范学院考风监督员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党委副书记顾国梅主持,师范学院各年级副班长参与。

会议上,顾国梅对本学期学风学纪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并对学院今后的风纪建设提出了更高要求。顾国梅在会议上聘请各班副班长为考风监督员,提醒他们注意负责各班考试周的风纪状况,尽力规避各类考试意外的发生。她指出,师范学子即将迎来各选修与必修科目的期末考试,在这特殊时间段,更加需要提高师范学子自身的思想道德素质、加强学院考风考纪的管理,因而,考风承诺书的签写就十分必要,而各班副班长也应扮好“监督员”的角色,在以身作则认真复习的同时,维护好各班的考试秩序。

通过本次考风监督员会议的开展,师范学院对各班副班长在考试周的任务做出详细安排的同时,也营造了学院优良的考风考纪氛围。


(徐雯丹/供稿 陈纯/审核 徐娇娇/编辑)